中建保理喜获AA+级主体信用评级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体:打印

6月19日,经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评定,中建保理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稳定。这标志着公司近年来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抢抓市场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国内权威评级机构认可。

信用评级1.png

主体信用评级客观反映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中建保理作为中建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成员单位,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职,坚守“服务主业、以融强产”的发展定位,积极服务中建集团成员单位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结构、提升现金流管理能力,有力支持了中建集团主业高质量发展。截至2022年5月末,公司累计资产管理规模约480亿元,其中以保理和资产证券化工具为中建集团成员单位盘活工程尾款约370亿元。

中建保理今年四月份取得股东增资5亿元,资本实力和业务开展能力进一步加强。此次取得AA+级主体信用评级,进一步提升了中建保理在金融市场的信誉度及融资能力,有利于公司更好拓展融资渠道、降低筹资成本、提高债券发行效率,为今后提升服务质效、扩大发展规模、强化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提供有力支撑。

中建保理将以此次获评AA+主体信用评级为重大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强自身经营管理,优化完善企业资信状况,加大助力集团稳固产业链,为加快实现中建资本“成为产业金融领域最可信赖的服务伙伴”愿景目标和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