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出席大同市人民政府与中建集团所属单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8
【字体:打印

6月28日,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与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以视频方式共同出席大同市人民政府与中建资本、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出席签约仪式,中建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震参加会议。

大同1.jpeg

卢东亮对中建集团为大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建筑行业“国家队”实力雄厚,在大同城市规划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上展现出央企担当、贡献了央企力量。大同“十四五”时期将围绕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升级、扩内需拉消费等方面推动重点项目落地,为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打造动能发展增长极奠定基础。本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合作成果全面开花。大同将着力创优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

马泽平对大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大同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便捷、资源禀赋优越、发展动能强劲,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中建集团将深度融入大同“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参与到大同大建设、大发展当中。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度联动、精诚合作,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携手推动大同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

大同2.jpeg

签约仪式上,大同市副市长翟永清,中建资本、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发展有关负责人代表各方签约。本次签约在集团总部高端引领、高层对接的积极推动下顺利达成。根据协议,大同市人民政府与中建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围绕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经开区产业园投资建设、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生态修复整治、金融股权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央地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大同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管理部,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发展、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