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资本与中投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06
【字体:打印

7月5日,中建资本与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投保公司)在北京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震,中投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文务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全方位务实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投保1.png

孙震对中投保公司给予中建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建资本的基本情况,表示中建资本作为中建集团所属金融控股和金融业务运营平台,始终坚持“服务主业、以融强产”基本定位,致力于为中建集团主业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本着互利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存量资产盘活、供应链金融、投融资业务、金融科技等领域紧密合作,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投保2.png

段文务对孙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投保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他表示,中投保公司一直秉持“为国而担、为企增信、为社会建体系”的初心使命,近年来发挥担保、投资和资产管理协同优势,紧密结合国家产业政策,服务国家战略,重视业务与产品创新,具有丰富的央企综合金融服务经验。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投资建设产业链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打造央企合作的典范,共创美好未来。

中投保3.png

中建资本总经理刘宇彤、中投保公司总裁赵良分别代表中建资本与中投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投保公司副总裁赵志平、黄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资本投资运营部、中建基金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