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资本举办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25
【字体:打印

7月21日至22日,中建资本举办2022年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震为新员工讲授入职第一课。

培训.png

孙震为新员工深入讲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描绘了公司发展战略和举措,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守信仰、爱党爱国,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做专业精湛的“内行人”;三是脚踏实地、满怀激情,做乐于奉献的“带头人”。

孙震鼓励新员工自觉融入公司改革发展大局,担当使命任务,书写青春华章,在“服务主业、以融强产”的新舞台上,以青春之勇,奋力奔跑,争取跑出中建资本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入职培训通过组织参加中国建筑2022年新员工入职专题网络培训,组织总部办公、规划、人力、投资、党建、纪检等部门负责人现场授课,召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等,帮助新员工快速熟悉公司环境,加快适应工作节奏。

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入职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立足自身岗位,潜心磨炼、勇于实践,早日成长为中建资本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