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资本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体:打印

  10月26日下午,中建资本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震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宇彤,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瑞军分别作了学习体会发言,总部部门、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1K5A18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有关决议、公报。

IMG_1924 3.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和针对性。要细化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任务、时间计划和责任单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紧密联系集团党组赋予公司的职责定位和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知行高度合一、推动工作进步,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