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资本举办“喜迎二十大 • 建证美好时代”座谈会暨“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体:打印

6月29日,中建资本举办“喜迎二十大·建证美好时代”座谈会暨“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二场专题讲座,邀请中建集团老领导曾肇河先生主讲《追求幸福人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震主持讲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宇彤,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瑞军参加活动。

讲座1.png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邀请离退休老领导畅谈中国建筑组建40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中国建筑组建40年来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展示中国建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民生改善的担当作为,充分展示中国建筑坚守初心、争创一流的精神品质,激励全体员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讲座2.png

曾肇河先生针对“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继往开来、开创下一个伟大事业征程”“确立怎样的使命作为个人事业牵引、以何种精神风骨接续奋斗”等问题,把个人人生经历与企业发展历程相结合,从追求大道、正直做人、正确做事、均衡饮食、适量运动、科学调理、学无止境七个方面,以真实感人、风趣幽默的经验分享形式,向与会人员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建筑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言传身教地阐释了中国建筑拼搏进取的深厚文化,对新一代中建青年如何完善人生观、价值观传授人生经验,勉励公司广大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赓续红色血脉,大胆探索、勇于实践,让中国梦、公司梦和个人梦有机结合,收获自己的幸福人生。

本次讲座设1个主会场和3个视频分会场,公司各子企业、事业部和总部部门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