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资本开展党委书记同所属单位“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中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活动部署,7月14日,中建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震与公司所属子企业中建基金、中建保理、中建融资租赁、中建英大保险经纪“一把手”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瑞军主持。

廉政.png

孙震强调,对子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制度安排,也是贯通自上而下监督、建立“一级抓一级”监督格局的务实举措,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子企业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一是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制度,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责任;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三力”;三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四是要坚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做治企有方、兴企有为、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王瑞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子企业“一把手”要严格落实孙震书记廉政谈话要求,坚决扛牢抓实第一责任,不断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表率意识、标杆意识,做到先行一步突出“早”、标杆尺度要求“高”、恪守职责把握“实”、统筹推进聚力“合”、党风建设强化“恒”,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持续抓好制度落实,强化廉洁风险防控,统筹一体推进“三不”,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此次廉政谈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