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松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宋涛会谈

发布日期:2023-01-04
【字体:打印

  1月4日,中建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松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宋涛在中建资本总部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开展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中建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宇彤,建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胡冠军参加会谈。

1K5A4590.jpg

  谢松欢迎宋涛一行到访,感谢建行长期以来对中建资本的帮助和支持。谢松简要介绍了中国建筑和中建资本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资本作为中国建筑所属金融控股和金融业务运营平台,始终坚持“服务主业、以融强产”基本定位,致力于为中国建筑主业提供坚实有效的金融服务。下一步,中建资本将坚持市场化、法治化的经营理念,提升主动投资能力和金融资源配置能力,在进一步整合金融资源、创新商业模式的基础上,聚焦保租房、商业不动产、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围绕拓展优质项目、盘活存量资产与建行携手打造强强联合的竞争优势,开启共赢发展新篇章。

1K5A4631.jpg

  宋涛感谢中建资本一直以来给予建行的信任与支持。宋涛指出,建行与中建历史渊远深厚,合作基础扎实。建行始终践行大行担当,在实施住房租赁战略方面一直走在市场前沿,取得了良好的战略创新引领和综合社会效应。下一步,希望双方在租赁住房、供应链金融、司库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1K5A4627.jpg

  建信住房租赁基金筹备组副组长卢刚介绍了建信住房租赁基金的详细情况。

  建信住房租赁基金、建信住房,中建资本投资运营部、上海事业部、中建基金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