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松到中建资本子企业宣贯集团会议精神并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1-07
【字体:打印

  1月6日,中建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松带队前往所属子企业中建基金、中建保理、中建融资租赁、中建英大保险经纪,宣贯中建集团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并调研子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中建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宇彤,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瑞军陪同调研。

  谢松指出,集团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经营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谢松认真听取了子企业历史沿革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谢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做好集团2023年“五大任务”的承接和落实。要加强金融政策研究、强化风险责任担当、提升主动投资能力、落实金融资源保障任务,在集团庞大的市场场景中,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有力发挥金融平台作用,打造成熟商业模式,助力集团实现稳增长目标。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制定有针对性的考核激励机制和容错保障机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要把子企业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在服务集团稳增长、加强自身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展现新形象、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四家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等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