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资本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字体:打印

  2月13日,中建资本在京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建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总结工作、分析不足,研判形势任务,部署今年工作。

1K5A6513 2.pn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宇彤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国资委、中建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瑞军主持会议,通报剖析集团内部和金融行业典型案例,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1K5A6486_1.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集团党组和纪检监察组工作安排,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实落地;要坚持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持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落实巡视工作方针,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要坚持严抓严管严治,持续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

  中建基金、中建保理、中建英大3家子企业党组织书记就本单位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述职。

  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