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资本开展“4.26国际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字体:打印

  4月23日,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主场活动在京举行。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的相关安排及股份公司相关要求,4月26日至4月30日,中建资本开展“4.26国际知识产权日”主题活动。

  中建资本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编撰并发布知识产权宣传材料,介绍“4.26国际知识产权日”的缘由及发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犯罪及刑事后果、第一批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指导案例的理解与适用,并开展图文资料巡展学习活动,增强知识产权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据了解,宣传周期间主要活动安排包括:国家版权局举办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发展大会;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规划(2021-2025)》,以及2020年度知识产权十大案例、五十件典型案例;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以“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保障创新型国家建设”为主题的开放日等。知识产权是保护和激励创新的制度基石,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中建资本切实推进“法治中建”建设,组织员工学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促进更多高价值知识产权创造转化运用,为创新发展助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